半夏倾慕

咸鱼√写文烂√黑化√剑网三√ooc严重√幼儿园文笔√

[第五人格]无尽轮回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私设严重

乙女向!!

(进度10%)

你突然从床上醒来,你做了一个记不清的噩梦,你放松了一下起来喝了一杯牛奶。中午的时候你的好朋友医生和前锋找到了你告诉你,他们找到了一处废弃的教堂叫你一起去探险你欣然答应了,等你到了门口之后你觉得这个地方很熟悉。你没有把你的想法说出来,突然你觉得像是被谁盯上了一样转过头去看了看,后面空无一人你的好友看着你的奇怪动作问你怎么了,你只是摇摇头是没事。
“好了,准备完毕我们进去吧!”前锋说完就率先进去了 你不敢落后连忙跟了上去。

(进度30%)

你进去之后就有一种莫名的恐惧,像是有人在盯着你一样,这时一阵迷雾包围了你们,你们被分开了你开始害怕了慢慢的走着想尽快的找到你的队友,突然你听见一声惨叫是前锋发出来的你加快了找人的速度,你看见一个男人的把前锋绑在一张椅子上你害怕的藏在墙后面,等着声音消失之后你才慢慢的从墙后面出来前锋不见了连他坐的那张椅子也不见了,你有些奇怪你慢慢的走出来。突然你被谁从后面爪了一下,你痛苦的转过身看见了有个穿着黑色风衣带着白色面具的男人陶醉的看着他手上的尖爪。你害怕的跑走了,你没看见的是,那个男人站着那里看着你跑远身影一点一点的消失……

(进度50%)

你在前面看见了你的好友医生,她也受伤了你看见她的时候她正在包扎,你跑过去帮助她一起包扎,包扎的时候你向医生说了你见到的那个男人,医生听见你的描述征征的看着你问你是不是也被爪了一下,你回答说是。医生看着你说,要小心不要在被他抓第二次不然会像前锋一样被绑在椅子上带着走向死亡,你有些害怕心里又有一点埋怨,埋怨她们为什么要来这里探险,但是现在你没有时间埋怨了,因为你的心一下突然跳的很快,你知道可能那个男人又要来了。你向医生说了你的感觉你们准备一起去找幸运儿,你们跑着离开了那个地方,你们不知道到的是你们离开的那个地方,杰克就站着离你们不远处看着你们离开……

(进度70%)

你们很幸运的找到了幸运儿,你们准备离开这里就一起走向了你们来的那个地方,你想着马上可以离开这个地方很是高兴,等你们到了地方之后没想到你们进来的那个门不知道被关上了你们出不去,你有些崩溃,你坐在地上看着你的好友,正当你以为你们出不去的时候,这时幸运儿说话了,他说他在刚才看见了一个密码机,也许开门的方法就藏着那里面,你疯了一样的跑向那台密码机修复着,医生她们看见了就一起过来一起修,不知道是谁修错了,你们被电了一下你们混身酥麻动不了,你很绝望你又开始心慌了起来。你知道那个男人来了,你看着他拖着幸运儿走远你想要动一动,但是你们的身体都动不了你绝望了你看着那个男人走到了医生面前,抱着她走向了远方,你知道等一下就轮到你了,你绝望着,你崩溃着,突然你的眼前出现了一双黑色的皮鞋,你抬头看着那个男人……

(进度100%)

带着白色面具的男人看不出表情,你想着反正都要死了不如死的明白一点,你问了那个男人的名字,你以为他不会回答你没想到的是他低下头看着他怀里的你说“我叫杰克,我在找我的新娘,我在这里徘徊了很久一直都没有找到我的新娘,不过我现在找到了。”杰克说完就低下头亲了亲你的额头,你崩溃的看着他你不是他的新娘你怕他会像,杀死你的朋友们一样杀死你。你害怕了你开始挣扎,杰克像是知道你要挣扎一样就把你打晕了。等你醒来后你看着漆黑的地下室崩溃了,你正准备逃离这里的时候你发现你的衣服被换掉了,换成了一身洁白的婚纱。正在你发呆的时候疼痛的感觉换回了你的神志,原来杰克正用他那尖爪抚摸着你,杰克抱着你走向了教堂。

到了教堂之后杰克不知道对你做了什么,让你动不了说不了话,你就看着杰克一个人自言自语的说着结婚用的证词,直到说完我愿意之后,杰克把你放到了桌上然后杰克的刀锋划过你的肌肤,你很痛苦但你发不出声音。你看着杰克俯下身在你耳边说:“今天是我们婚礼……我等这场婚礼以经很久了……睡吧我的新娘……你会在回到我身边的……”你失去了意识……

另记

你突然从床上醒来,你做了一个噩梦你在床上坐了一会就起身喝了一杯牛奶,过了几天你的好友医生和前锋找到了你,她们说她们找到了一处废弃的教堂那里荒废了很久了,前锋提议去哪里探险你有一点犹豫你的内心深处告诉你,不要去!不能去哪里!前锋看出了你的犹豫对你说“哦,我忘了你就是个胆小鬼,什么都怕的胆小鬼哈哈哈”
“谁……谁说我害怕了!!!不就是教堂吗!!!谁不敢去了!!去就去!!”等你说完之后你才反应过来你自己说了什么前锋看着你笑了笑说“那就今天晚上我们一起去吧”。等你们到教堂门口时你就开始后悔了。你们不知道的是黑暗处有一个男人看着你们走进去,然后把门关上了……然后在不远处盯着你的背影看“我的新娘,我说过你会回来的……”你突然转过头去看了,后面空无一人医生问你怎么了,你看了一会才说没事可能是我太敏感了。
杰克就这样看着你们在雾里分散开来……

求小天使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跪求小天使们的评论
没有评论没有动力……

评论(9)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